高雄白蟻

商品名稱:

高雄白蟻

詳細介紹:

高雄白蟻,高雄除蟲,高雄除蟲公司,高雄除蟲專家,大高雄除蟲,白蟻,白蟻防治,防治白蟻,白蟻驅除,蟑螂藥,殺蟲劑,跳蚤,環境消毒,除跳蚤,除蟲,除蟲公司,消毒公司白蟻,蟑螂,老鼠,蛀蟲,跳蚤,蚊蠅,地毯清潔,除蟲服務

白蟻是台灣重要的害蟲,牠們危害木建築、木材裝潢、木家具、紙張等植物纖維製品。
牠們是社會性的昆蟲,成熟蟻巢的個體數達數百萬隻,一個巢可以建築直線距離超過一百公尺的隧道系統,同時危害數棟建築物,造成重大經濟危害,由於生活習性隱蔽,相當不易治理,因此白蟻是目前都市地區防治費用最高的害蟲。
我們一般在木材內看見的是負責取食的工蟻與防衛的兵蟻,而在溫暖季節的大雨前後分飛離巢,建立新巢的則是白蟻的有翅繁殖蟻,一般台灣人稱牠們為大水蟻,每一對有翅繁殖蟻都可能是未來數年間產生另一個大蟻巢的蟻王與蟻后。
白蟻發生在建物內發生多半屬地區性白蟻,意謂建物附近或左右鄰居家中有白蟻巢。
每當梅雨季節前後、黃昏時刻,溫度濕度到達一定程度,成熟的有翅成蟻生殖型即分飛,俗稱大水螞蟻。飛行時受燈光吸引,不久即落地爬行,從而異性間進行費洛蒙追逐行為。
或許會發現,縱使家中門窗緊閉,有翅成蟻依然可以進入屋內,這顯示多數有翅成蟻均是從滑軌隙縫處鑽爬進入。

蟻后營巢初期不易發現,巢內與鞭毛蟲共生分解木質纖維獲取醣分。
濕木材、漏水、壁崖發霉等久不移動之處易有蟻害(尤其浴室附近)。
或許認為家中並無以上之處,還是發生蟻害;那很確定的是,白蟻穿牆而來。
是左右鄰居或牆壁裡面?
研究發現,建築營造過程中的清水模板,經常發現在水泥間沒有拆除乾淨,致使發生蟻害。許多民眾發現家中某一處有白蟻,經常使用除蟲菊狂噴。
噴了上處它跑下處,噴了左邊它吃去右邊,成熟的蟻后每分鐘可產6~10個卵,你噴不完更殺不盡;常導致蟻害面積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