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行簡介

對於各種大樓、社區、公司、工廠、餐廳、住家...等,所實施病媒防治工作包含之營業項目如:白蟻、蟑螂、蚊、蠅、跳蚤、木蠹蟲、書蝨、囓蟲、老鼠及其他各種蟲害問題等更是不勝枚舉。

 

經營理念由於國家經濟進步社會繁榮,人們對生活環境品質提高也越感迫切,環境衛生及病媒害蟲的控制亦成為今日生活環境品質的指標。至此,國內的環境病媒防治業及清潔維護服務業亦隨之興起,但由於這二種工作需要較高的勞力付出,且在不當商業競爭下,工作收費長期被壓抑降低,導致從業及工作者大多是年紀較大之人員,而這些人員若從業公司無法有優良的管理及人員訓練,將無法達到提升專業及工作品質的目標,有鑑於此,本公司便一直以提高工作專業、品質、安全、服務滿意度及降低客戶服務費支出等作為公司經營的目標 。

 

專業的團隊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專業技術水準做為公司成長及永續經營的目標,因為專業技術、器材、藥劑的不斷的研發出來後,一個公司如果一直停留在創立的前幾年水平,很快的便會成為一家真正的 "老公司",老到無法繼續有新的專業技術知識來服務客戶,所以公司一直不斷的追求新的工法及器材,當有新的藥劑及器材上市時也一定積極參與瞭解這些新的藥劑及器材是否可以用以改善公司專業技術水準來為客戶做更好的服務,對於人員的訓練也從不間斷,一有空檔時間便會內部專業技術上課研討及派員外訓,所以在業界的專業技術水準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另外一般人以為專業的團隊只限於業務人員或是現場施工技術人員,在本公司認知上還需要包含公司的內部行政會計人員及業務助理人員,會計人員對於帳款管控要得宜,不能常把該收的帳款未收或是該依客戶請款流程的費用,一直打電話不當催收,造成客戶困擾。業務助理人員對於客戶工作的安排、反應事項、客訴等等各種聯繫服務事項,在紀錄後能夠與業務人員及工務部門協調聯繫後確實執行、告知客戶所需處理問題等等,如果一個公司無法在這些方面取得良好的管理訓練,就不算真正是一個專業的團隊。

 

anigif920x380-104

害蟲驅除